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获合规管理体系国际国内双标准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223

 6月26日,国星光电顺利通过国际标准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与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合规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双标准评审,成功获得国际权威标准组织英国标准学会(以下简称“BSI”)颁发的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的合规管理体系达到国际国内认可的水平,迈上合规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ISO 37301:202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目前唯一受国际广泛认可的合规管理体系标准。GB/T 35770-2022等同于国际标准ISO 37301:2021,对我国企业及组织的合规管理具有指导意义。

7月3日,国星光电举行了颁证仪式。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英国标准学会(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出席仪式。仪式由国星光电总法律顾问屈伟主持。公司合规管理相关人员及认证辅导机构代表参加仪式。

王佳表示,近年来国星光电一直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建设,认真贯彻“全员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方针,多措并举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牢牢守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安全边界。此次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的认可,也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继续推进合规管理工作的底气和信心。他强调,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保障,是整合资源的有效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最佳切入点。在未来推进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合规要求,坚守底线不可逾越,以实际行动证明国星光电不仅是技术创新的领导者,也是市场规则的遵守者,更是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引领者。

全振军对国星光电成功获得认证表示祝贺。他表示,国星光电合规管理组织结构完善,显著的合规建设成效得到了评审组的高度评价。BSI将与国星光电共同贯彻执行相关标准,推动合规管理体系持续完善,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近年来,国星光电不断深化法治企业建设,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法治理念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公司全面落实了以发展战略为引领,以风险控制为主线、以内控为支撑、以监督为保障、坚守合规底线,以实现“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的管控目标。以数字化为抓手,目前,国星光电积极推进合规管理信息化建设,通过上线合同管理系统,实现了各类合同的数字化合规审查全覆盖,严把风险源头关,并进一步强化了合同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控。

法治兴,企业强。下一步,国星光电将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获得国际国内双标准认证为契机,持续深化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合规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努力打造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企样板”。

(来源:国星光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