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来德子公司拟6.79亿元实施宗地项目建设 完善OLED材料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5 浏览次数:234

 8月14日,奥来德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OLED显示用关键功能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的一体化布局,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效益,公司全资子公司奥来德长新拟与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实施项目建设。

其中,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不低于67935万元。固定资产总投资包括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设备投资和出让价款等。据悉,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向奥来德长新出让13.59万平方米宗地面积,用于工业项目建设。宗地建设项目在2024年7月12日之前开工,在2026年7月12日之前竣工。本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终止日期为2073年7月12日。

奥来德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把握行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完善公司在OLED材料领域方面的布局,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效益,本次对外投资金额较大、投入资金的来源为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银行借款以及上市公司再融资等方式。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本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