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光益生科技董事长张开:深耕光学医疗 守护大众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695

 “之所以选择把项目落在这里,一方面源于长治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与扶持,另一方面源于长治着力打造紫外LED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的顶层设计与显著优势。”9月13日,刚刚完成项目签约的山西光益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长治是一片拥有创业激情的热土,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这里落地生根,他也不甘“落后”,踊跃加入长治紫外LED产业发展队伍中。

张开

开拓新兴产业,守护生命健康。“在当代生活中,生命健康成为普遍关注的话题。由于人类对于紫外线吸收逐渐减少,尤其是长期从事地下作业的工人,特殊的工作环境导致维生素D缺乏,从而造成严重的骨质疏松。”张开说,“维生素D作为全生命周期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质,与癌症、糖尿病的预防,血脂的调节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对人类生命健康产生重要影响。”

为丰富和创新LED产业发展思路,守护人类生命健康,山西光益生科技有限公司坚持项目为先,实干奋进,通过对紫外光谱深入研究,注入创新技术,设计品牌产品,深入开发紫外项目与光学医学治疗相结合的产品,积极研究发展半导体光医疗产业化项目,在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老化和病变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对光线的需求,保证维生素D的补充、转化,弥补环境造成的缺陷,不仅为人类生命健康作出贡献,而且为长治紫外LED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未来,我们将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推动半导体光医疗产业产品由长治出发、穿透山西、走向全国、奔向全世界。”站在企业发展的时代潮头,张开表示,将深入挖掘LED产业发展潜能,聚力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推动长治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来源:长治日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