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科潞安副总经理李超:探索攻坚新技术 持续走好特色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596

 “这次我们在大会上展出的产品有前端产品UVCLED动态水杀菌模组、UVCLED芯片系列,公共环境应用产品手持杀菌仪、消毒餐盒,以及健康教育照明灯等。紫外光源的应用远不止杀菌消毒这一方面,在其他很多领域,包括生化探测、杀菌医疗、养殖等诸多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9月13日,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超

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国内布局紫外LED产业的先行者,目前已拥有从紫外LED设备研发、芯片生产到外延工艺的全套技术储备,拥有包括17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7项软件著作权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是一家深紫外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李超介绍,公司紫外LED芯片年产能达5000万颗,封装模组年产能达300万套,空气消毒机年产能10万台,教育照明年产能30万套,包裹消毒机年产能1000台套。

谈及未来中科潞安的发展布局,李超说,将不断探索攻坚新技术,拓宽医疗、健康照明、公共卫生防疫、民用电器消杀等大健康领域,进一步提升深紫外LED的发光效率,开发智能化深紫外LED消杀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大力推广深紫外LED在畜牧业养殖、海洋养殖、污水处理等大空间空气消杀等领域的应用。

“紫外LED国际会议已经在长治举办三届,这场大会逐渐成长为国内紫外LED领域在技术交流与产业链资源对接的优秀平台。”李超表示,中科潞安将充分利用大会平台,持续走好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路子,发展好深紫外LED芯片项目,带动形成一个可观的国家级紫外半导体光电产业集群,在长治打造一座“紫外光谷”。(来源:长治日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