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落户新建 总投资1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315

10月24日,新建区人民政府与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新建。

据了解,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位于江西新建经济开发区,规划使用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和土地资源,引进国际领先的MOCVD生产设备,用于生产RGB显示红光芯片、MiniLED、砷化镓太阳电池等高端LED产品,产品预计实现月产能50万片(折2寸片),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三年累计工业营业收入约20亿元,纳税总额约1亿元。

“我们这个项目投产后将达到600万片砷化镓半导体外延片的年产能,可以进一步增加红黄光LED外延片在南昌的规模和产能。”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张育表示,公司在2017年就已经在新建区落户了生产基地,这里拥有完整的LED产业链,从设备、原材料到下游的封装都有充足的供应企业,把项目落户新建,继续提升产能是企业发展的必然的选择。“此外,新建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的办事效率和重商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也是我们选择落户新建的重要原因。“金张育说:”新建区对我们的项目非常重视,成立了项目专班为我们提供支持和服务,让项目能够快速落地。”

“我们将加快推动海信乾照半导体基地项目建设,以‘店小二’‘妈妈式’服务理念,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切实把招商引资提效、项目建设提速转化为‘拼项目’‘拼产业’‘拼经济’的重要成果。”新建区营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俊表示。

(来源:新建发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