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格光电子公司玻璃基Mini LED背光基板产线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230

10月25日,沃格光电投资建设的江西德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玻璃基Mini LED背光基板产线正式开通,并在江西新余隆重举办一期产线拉通仪式。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新余市政府副市长、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永忠,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劲松,南京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薛文进,北京芯格诺微电子有限公司CEO张建良,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材料负责人钟辉,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沃格光电总裁、德虹显示总经理张春姣,业内客户、供应商等200余人现场参加了产线拉通仪式。

德虹显示成立于2022年3月,为沃格光电全资子公司。基于集团未来5年“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德虹显示承接了Mini/Micro LED玻璃基板产能配置(服务于背光和直显产品),总产能规划500万平方米。2023年2月,德虹显示一、二期主体工程完成封顶。经过几个月的快速建设,现在一期产线的设备采购和调试已完成,技术人员已配备到位,于25日当天正式拉通首期100万平方米玻璃基板全自动化智能制造线体。随着德虹显示产线正式投入生产,玻璃基Mini LED背光产品的渗透率将会有较大提升,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觉体验和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在本次产线拉通仪式上,北京芯格诺微电子有限公司CEO张建良、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材料负责人钟辉、南京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薛文进以及沃格光电公司董事长易伟华分别做了精彩致辞,对德虹显示的发展寄予厚望。

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指出,德虹显示一期产线的拉通,标志着沃格光电在第三代半导体显示行业迈出了坚实一步。德虹显示是公司研发成果产业化转型的第一个规模化项目,沃格光电以显示行业为发展主体,借助第三代显示技术Micro LED高速发展,瞄定前置性技术,Mini LED背光对传统LCD显示技术进行全面升级的市场契机,打响了沃格光电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落地的第一枪。沃格光电以显示行业为发展主体,未来的沃格光电将全面进入第三代半导体显示制造领域。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