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G电子:预计今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减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231

 LG电子表示,由于经济放缓导致市场上OLED面板供应不足,预计今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比去年减少。LG电子表示,电视很容易受到消费者收入的影响,最近的经济放缓导致经济型电视和高端电视的需求下降。LG电子称,其大部分OLED电视都是高端产品,今年销量下降是不可避免的。

欧洲是LG OLED电视的主要客户之一,地缘政治问题也给LG整个第三财季(7-9月)带来了不确定性。然而,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数据,LG电子预计2024年OLED电视的需求将增长10%左右。LG电子子公司LG显示(LG Display)近期表示,预计今年大型OLED电视面板的出货量为500万台,而2022年的出货量为680万台。

与此同时,LG电子计划将其设备与平台和服务相结合,以增加其电视的未来价值。LG电子第三季度营收20万亿韩元,同比下降2.2%;营业利润为9967亿韩元,同比增长33.5%。这得益于家电业务利润同比翻倍,以及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带来约1300亿韩元利润的巨大贡献。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