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第四款自主知识产权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233

 11月3日,利亚德又一款LED电影屏(4K 10米)通过DCI权威认证。至此,利亚德已有四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

深耕显示领域近30载,利亚德依托自研、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已成为目前行业内通过DCI认证最多、LED电影屏型号最全的企业。集团以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探索LED电影屏在影院市场的应用,推动电影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07091227

已通过DCI 认证产品:14m(P3.3/4K),10m(P5/2K,P2.5/4K),3.8m(P0.9/4K)

LED电影屏幕的出现,以主动发光显示代替了传统的被动反射方式,在亮度、色彩还原度、黑白对比度、动态范围等方面都显著进步,是放映技术的一次飞跃。LED电影屏正开启中国影业的技术革命,为电影院线数字化转型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广阔的想象空间。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站位行业发展前沿,打造业务发展新引擎,以强劲的技术实力,全面推动LED电影屏实现全尺寸、全间距、全球覆盖,引领LED电影屏加速走进数字院线。

2019年11月,利亚德与LG电子联合开发的LG LED Cinema (p3.3mm, 4K)显示屏通过DCI认证;2022年10月,利亚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电影屏获得DCI认证;今年6月,利亚德自主知识产权P0.9点间距4K 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9月,利亚德自主知识产权P5点间距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其中,Micro LED电影屏的通过更是一大里程碑式事件,为行业指引出未来的技术方向。

新机制、新技术、新产品,中国电影市场欣欣向荣。未来,利亚德将持续投入影视行业专业显示产品和方案,充分把脉影院需求,通过科技创新为电影高质量发展和电影强国建设注入新动能,助力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利亚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