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天马:LTPS产线折旧将于2025年开始陆续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245

11月6日,深天马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提到目前公司运营中的a-Si TFT LCD产线的折旧已全部完成(不含后期设备改造的折旧),LTPS产线折旧将于2025年开始陆续完成,AMOLED产线折旧进行中。

在公司车载显示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客户方面,深天马指出,公司在车载前装市场、车载仪表市场的市占率均保持全球第一(截止2023年上半年,Omdia)。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车载业务收入同比实现10%增长。出货量上,LTPS技术加快渗透,LTPS车载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近40%;直供车厂的汽车电子业务开始交付国际头部客户。公司累计取得的新机会项目总额保持高位,LTPS项目金额占比近70%,并涵盖OLED、LocalDimming等技术,汽车电子、新能源等业务方向,以及全景式抬头显示等前沿产品。

深天马称,公司车载显示产品已涵盖全球主流品牌的上千个车型量产经验,客户资源涵盖了中系、欧系、美系、日系、韩系等各大车厂,实现国际主流客户和中国自主品牌(Top10)全覆盖,同时公司把握车载领域发展趋势,积极加快新能源品牌客户的覆盖和汽车电子业务的开拓。

在车载新能源业务发展上,深天马表示,新能源汽车业务是公司车载业务的重要增长方向之一,今年以来,公司在主要新能源汽车客户的份额加速提升。在国内新能源车企方面,公司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项目竞争力,并持续与传统车企在新能源车型上开展合作,已有一系列多屏、大屏显示产品在首发车型中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