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MiniLED驱动芯片厂商为国半导体获天使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235

 近日,合肥为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半导体)完成天使轮融资。为国半导体本轮融资由盛宇投资领投,联创资本、兴牛资本跟投,本次融资将加速公司产品的量产以及人才引进。资料显示,为国半导体成立于2022年11月,专注于Mini LED背光/直显驱动芯片研发、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TV、Monitor、车载显示、笔电、VR等领域。

        据悉,成立一年来,公司已经完成了主要IP的研发,并基于面板厂、TV客户需求定义了多颗Mini LED直显、AM/PM背光驱动芯片产品,相关产品近期将陆续流片并推向市场。据了解,Mini LED兼具LCD和OLED的优势,通过大量使用尺寸更小的LED芯片,实现更多的屏幕背光分区,从而达到更高的对比度、亮度,以及更好的色彩表现。目前,TCL、三星、小米、索尼、创维、海信、苹果等各大电视厂商均推出了Mini LED电视产品,在车载显示领域,理想、蔚来、上汽、长城、奔驰等厂商均在导入Mini LED背光显示屏。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