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辰显光电Micro LED产线下半年量产出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259

 据四川经济网消息称,辰显光电总投资30亿元的全球首条TFT基Micro-LED显示屏生产线建设,预计2024年下半年将完成量产线建设并量产出货。辰显光电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专业从事Micro-LED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和市场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20年落户四川成都后仅用10个月的时间就建成了中国大陆首条Micro-LED全制程中试线。 

2023年,辰显光电成功点亮了全球首台102英寸p0.5TFT基Micro-LED 显示屏,在Micro-LED显示技术研发的产业化上实现了国内领先、国际领跑。辰显光电总经理黄秀颀博士介绍道。“我们通过自主研发的巨量转移技术、驱动架构优化、无缝拼接技术等实现核心技术突破,不仅推动了Micro-LED技术的产业化进程,还助力了显示产业向更高品质、更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此外,公司还在产业链整合和创新生态构建上发力,在成都高新区落户并快速发展,实现了从材料、设备到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加速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

(来源:四川经济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