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盛光电Mini LED背光相关项目开工 总投资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269

 3月21日,根据“靖江发布”报道,永盛光电Mini LED显示背光源、屏体及铝镁合金压铸件产业化项目在江苏省泰州靖江经开区城北园区开工。 

永盛光电Mini LED显示背光源、屏体及铝镁合金压铸件产业化项目是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项目由靖江市永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盛光电)投建。据悉,永盛光电创建于1998年,公司专注于LED液晶显示屏背光源的研发和生产,与博世、夏普、JDI、天马等厂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产品可配套于汽车、手机、游戏机、工控仪表以及VR等产品。 

其中,在汽车领域,永盛光电的产品已成功进入奔驰、宝马、大众、捷豹、路虎、丰田、福特等知名汽车供应链;而永盛光电生产的超薄高辉度窄边框背光源产品,也已广泛运用在meta、Tik Tok等品牌的VR电子眼镜上。 

本次投建的永盛光电Mini LED显示背光源、屏体及铝镁合金压铸件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对照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标准建设恒温恒湿组立生产车间、镁铝压铸车间、综合楼及其他附属用房,计划购置行业顶尖生产及辅助设备1108台/套。 

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产Mini LED背光源600万片、传统型LED背光源1500万片、镁合金压铸件15000吨、铝合金压铸件5000吨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新增开票销售45亿元。项目预计在2026年一季度实现量产。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