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芯瑞达拟1000万元设立子公司,加快车载显示终端战略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273

 3月26日,芯瑞达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安徽芜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芜湖芯瑞达车载显示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事宜。

据悉,全资子公司“芜湖芯瑞达车载显示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显示器件制造;显示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023年11月份,芯瑞达参与投资设立安徽瑞龙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下称瑞龙电子)。瑞龙电子致力于高算力芯片下的汽车智能化方案服务,主要产品为域控制器,其在主机厂商的项目或产品定点,有助于提升公司车载显示终端的供应链级次,具有较大的业务协同效应。

芯瑞达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芯瑞达车载显示终端战略布局的落地之举,对于提升芯瑞达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以及芯瑞达的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积极与长远的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