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蓝特LED模组项目签约浙江嘉兴 总投资1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328

4月12日,海盐发布消息,浙江嘉兴海盐县召开全县工业大会,会上共有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海盐,总投资246.8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核技术应用(同位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其中,LED显示模组生产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由浙江博蓝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落户于海盐武原街道,主营半导体照明衬底、外延片和芯片、电子元器件等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年产值10亿元。资料显示,博蓝特半导体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新型半导体材料、器件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和应用,着重于图形化蓝宝石、碳化硅等半导体衬底、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半导体制程设备的升级改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SS、碳化硅衬底以及光刻机改造设备。2022年9月,博蓝特半导体总投资21亿的1000万片Mini/Micro LED蓝宝石村底片生产建设等项目也曾签约落户浙江。值得注意的是,加上本次博蓝特项目签约后,2024年国内已有12个LED项目签约,总投资金额约506.8亿元,各项目投资金额基本在10亿元以上,主要集中落地浙江、广东、四川、江西等省份,项目涉及LED外延芯片、驱动芯片、器件、显示模组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