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能源部固态路灯联盟将于9月举行年度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1

 美国能源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doe)宣布其固态路灯联盟(msslc)将于今年9月11日在菲尼克斯(phoenix)举行年度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对联盟成员开放,包括政府和公用事业工作人员,路灯工程,照明设计师和顾问,以及财政和预算的专业人士,如能源服务公司的工作。

 与会者将听取直接从美国城市已经承诺的LED路灯工程。演讲将包括资金选择的信息,尤其是在目前的气候情况下,大部分的资金通过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来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DOE 固态路灯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