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苏州凤凰国际书城亮化工程即将动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

 九洲光电成功中标苏州凤凰国际书城亮化工程,项目将于7月20日动工,预计8月份竣工。

 苏州凤凰国际书城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投资12亿元兴建,位于金鸡湖西市域CBD核心区,苏州新地标“东方之门”旁。项目占地1.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米,由5层裙楼、东西2幢塔楼和3层地下室组成。其中,东塔楼42层、高约190米,西塔楼37层、高约140米。由美国杰斯勒(Gensler)公司设计,具有很强的现代感,苏州凤凰国际书城的落成将成为苏州文化产业标志性建筑和亚洲最大的书城。

 2013年5月,苏州凤凰国际书城亮华项目正式对外招标,九洲光电凭借着其在LED照明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及丰富的景观亮化解决方案中标此项目。此项工程是九洲光电迄今承接的最大单体楼宇亮化项目,项目金额达700万元,主要采用由九洲光电自主研发的LED全彩硬灯条和智能控制系统,以“书”之题材为主导,通过灯光的变化、组合、流动等效果,表达祖国文化源远流长、凤凰国际书城藏书海纳百川之意境,建成后的凤凰书城将成为九洲光电在华东地区又一个标志性工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