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贺】夺下“亿元”景观亮化项目,九洲光电羊年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九洲光电浏览次数:197
   近日,九洲光电收到四川采富招标代理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美丽绵阳’城市亮化后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达人民币1.045亿元,标志着九洲光电成功跻身业界屈指可数的承接单个景观亮化项目过亿元的行列。
 
  该项目位于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覆盖城区“一核两带三轴”,即涪江核心景观区域,安昌江、芙蓉溪景观带,九洲大道、科技大道和机场快速通道景观轴。以“西部第一、国内领先”的设计和建设标准,打造“西部外滩美丽绵阳”城市夜景新名片,增添绵阳旅游新亮点,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九洲光电作为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景观照明领域耕耘了10年,拥有专业的科研、生产和施工团队,为该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九洲光电一定按设计、行业等规范和标准要求,统筹推进、加快实施,确保在春节前呈现出完美的夜景效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