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umileds新增两个日本LED器件经销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2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为了扩大其产品可用性和缩短LED照明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飞利浦Lumileds公布了与日本Macnica/Clavis公司和Marubeni metals签署的分销协议。这两份协议使飞利浦Lumileds能够在日本即时推广其特殊应用的LED产品。

  “新的分销伙伴对飞利浦Lumileds的产品、服务和人员拥有完全代理权。”飞利浦Lumileds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Lesaicherre表示,“Macnica/Clavis公司和Marubeni metals现在可以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全球最全面的特殊应用LED解决方案组合。飞利浦Lumileds能将这两家市场领先企业加入到分销团队中,足以显示了我们对客户成功的承诺。”

  Clavis公司总裁Jun Ikeda称,“我们很高兴能与飞利浦Lumileds合作,而且很荣幸将他们世界级的LED产品加入到我们的销售链中。通过提供领先的LED产品和我们全面的驱动产品组合,我们期待能够在日本快速增长的照明市场上进一步拓展业务。”

  Marubeni metals总裁Shinji Shindo也表示,“我非常感激飞利浦Lumileds对Marubeni的支持。成为飞利浦Lumileds的官方分销商意味着我们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很激动,我们能够全权代理飞利浦Lumileds的LED芯片和模块产品,这将必定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LED 分销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