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中标广汽本田8000万元LED显示屏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12

        洲明科技8日公告称,公司中标广汽本田LED显示屏项目,金额约为8000万元,占上年营收15.42%,不仅开拓了业务,牵手广汽本田对公司品牌影响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公告,公司于近期参与了广汽本田关于“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 显示屏供应商招标”项目的内部邀请招投标。近日,公司收到广汽本田的通知,经严格筛选,公司已中标“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 显示屏供应商招标”项目。

        本次中标的具体内容为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 LED显示屏安装方案的制作、供应管理及售后服务,中标金额约8000万元,占洲明科技上年度营业收入的15.42%。

        据悉,为达成广汽本田2020年愿景,助力广汽本田二次腾飞,广汽本田从2012年底正式启动建店新标准项目。从2013年6月起开始对全国近480家在营特约销售服务店分批进行改造,预计2015年底完成全部旧店改造。同时,对所有新投资建设的特约店同步采用全新建店标准进行建设。

        洲明科技表示,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对公司在LED显示屏领域掌握着专业前沿技术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公司作为国内领先LED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的过硬实力。本次公司与广汽本田强强联手,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