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照明产能已接近或超过台湾亿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7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浏览次数:11

        长方照明董秘吴芹芹在深圳上市公司投资关系网上集体接待日互动平台上表示,长方照明以LED封装产品和LED应用产品为主营业务产品的方向不会变,未来,公司定位打造国内领先的LED照明领域国际化民族品牌。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愿景问题,吴芹芹指出,2013年在LED封装产品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扩大LED封装产品的产能产量,巩固原有销售市场,并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同时,她表示,在LED应用产品方面,公司的渠道铺设已初见成效,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将继续加强渠道建设,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加深市场渗透率。

        业内人士表示:“长方照明拥有显著的成本优势和规模优势,封装元器件完全自给,封装产量已经接近台湾龙头亿光的规模,对于公司整个LED业务,非常看好。”

        上海证券研报也认为:公司目前的封装产能超过1700KK/月,预计年底可望超过2400KK/月,已接近台湾第一大的亿光,若考虑实际产能利用率,产量甚至已超过亿光跃居第一。

        据了解,长方现已拥有一级代理商150家,分销商1000多家,LED照明终端产品全部通过渠道销售。

        2013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47%;利润总额3734.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90%;净利润为3205.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长方照明 亿光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