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马来西亚LED商盟2014年目标销售约2亿人民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马来西亚LED商盟成员将通过与业内主要企业进行合作实现2014年销售额达到1亿令吉(约2亿人民币)的目标。

 9月25日,由马来西亚10家高潜力LED/SSL公司组成的LED商盟与三家业内企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包括马来西亚资源有限集团公司、Mydin Mohamed控股有限公司及柔佛公司。这三家公司将推动使用LED/SSL照明,这一举措与马来西亚政府促进采用LED/SSL照明作为低成本、节能照明方案相一致。马来西亚政府已发布指令,将从明年起将在建筑物及房地产项目中禁止或逐步淘汰所有的白炽灯及传统照明手段。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部长Datuk Seri Mustapa Mohamed也参与了25日的活动,并表示在商盟成员已做好充分准备与其他业内企业分享LED领域的专业经验的同时,马来西亚中小企业集团将与他所在部门下的各类机构进行合作以(在资金上及其他方面)提供支持,进而实现国内及全球竞争力。

 “在我们迈向发达经济体的过程中,节能与环保技术对经济与环境都至关重要。因此,发掘不仅能推动未来国内需求还能在这一高潜力行业全球增长的浪潮中取胜的马来西亚生产商是十分重要的,” Mohamed称。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原文链接:http://www.bernama.com.my/bernama/v7/bu/newsbusiness.php?id=98038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马来西亚 LED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