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eeSense推出智能传感器LED自行车车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SeeSense推出一款可以根据周边光线环境自动进行调节的自行车灯,此外,该款车灯还能够根据周边交通状况来自动调整亮度。

 SeeSense车灯发明人Philip McAleese称,通过仅在必要时将车灯调整到高亮度,SeeSense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用USB给电池充一次电便可连续使用12小时。产品为防水型自行车尾灯设计,内部包含反向偏置的LED以测量环境光照度,此外还配备一个加速计。其内部的一个微控制器可以通过传感器来判断运动节奏、上坡或下坡、加速前进或刹车、转角倾斜度及偏航度等各项因素。通过将这些数据传输到McAleese所设计的模型中,微处理器能够进一步判断骑车人是否在通过一个交叉路口、沿环岛绕行或在公路上正常前行。

 通过采用LED技术,SeeSense车灯不仅能够探测太阳是否落山,还能够判断自行车是否进入了一条隧道及根据汽车前灯判断是否有汽车驶来。在上述情况下,车灯将会暂时性地提高亮度及频闪次数。车灯没有电源开关,仅通过各种动作实现开关及调整。如果车主忘记将其关闭,车灯在连续10分钟没有探测到动作的情况下将自动关闭。

 车灯采用菲涅耳透镜,以使灯光达到较宽的可见范围。普通型自行车前灯最高亮度为150流明,尾灯为90流明。计划推出的加强型车灯则能够分别达到200流明和120流明。普通型车灯的预期售价为95美元。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转载请注明)

 原文链接:http://www.gizmag.com/seesense-bike-lights/2940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