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雷曼子公司联合勤上中标5079万LED路灯改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2013年12月5日,雷曼光电发布公告称,南海政府采购网于12月5日公告了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公共照明领域智能化 LED 路灯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的中标公告,公告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雷曼节能发展有限公司及联合投标公司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5079.94万元,合同能源管理(EMC)服务期限为96个月。

雷曼光电表示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 2012 年营业收入的 16.06%。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的合同能源管理(EMC)服务水平获得市场的进一步认可,符合节能环保理念,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项目,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中标将对公司的业务拓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