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将上市LED道路照明器具 可防止光污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3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8

       松下公司将于2014年1月6日上市LED道路照明器具(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该产品通过配备减少向周围漏光的控制功能,可防止光污染,而且还配备有自动降低亮度以减少浪费的功能。

       该系统符合日本国土交通省于2011年9月公布的“LED道路隧道照明采用方针(草案)”的规定,满足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的条件。

       松下将上市的道路照明器具根据车道数量(1~3车道)和亮度需求进行6种组合。分别备有灯杆安装型和灯臂安装型,共推出12个型号。颜色均为昼白色,可实现道路 专用的宽配光。通过同时控制照明器具前后方(道路侧和周围侧)的配光,来减少漏光,从而降低给道路周边建筑物及农田农作物造成的光影响。

       自动降低亮度以减少电力浪费的功能名为“初期光束补偿功能”,配备有通过事先设定亮度、控制深夜亮度以实现节电的“定时器分段调光功能”,以及“光束 上限值调整功能”。利用定时器分段调光功能可将亮度设定到50%,而利用光束上限值调整功能,则可通过定制加工以2.5%的间隔,在80~100%之间进 行调整。

       通过利用这三种功能,可削减耗电量,同时还可根据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要求的亮度条件,利用光束上限值调整功能进行细致调整以满足要求。新产品还配备有 强化玻璃、防坠落引线、超过国际规格标准的“防雷电浪涌功能”,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充分考虑。此外,还具有可在零下20℃使用的耐久性,也可用于寒冷地带。松下力争在2014年度销售1万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松下 LED 道路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