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巨头奥迪欲淘汰LED大灯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浏览次数:5

       在日前开幕的2014年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奥迪品牌在最新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展示了其激光束大灯技术,据官方介绍,这种全新的大灯可照亮的距离达到1640英尺(约500米),是LED远光灯的两倍。

       此前,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推出了Sport QuATtro概念车,这次的激光灯版概念车同样采用了700马力的动力系统,外观更是几乎一模一样。让这款新版概念车与众不同的就是由激光二极管构成的前大灯,每个二极管的直径都只有几微米,但是亮度是LED远光灯的三倍;可以照亮的距离达到1640英尺(约500米),是LED远光灯的两倍。

       据称,奥迪此次展出的概念车论证了很多新技术,例如动力达到515千瓦的电动系统,低至2.5升/百公里的燃油消耗,把旧式远光灯甩的没边的激光大灯以及应用了尖端电子技术的车内操作和显示系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远光灯 奥迪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