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亿光:3月稼动率回到9成 LED照明营收比拼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0

LED封装厂亿光去年第4季合并营收达67.59亿元新台币(下同),展现出淡季不淡表现,进入第1季后,反应传统淡季,LED TV背光需求下滑,该公司表示,目前稼动率约在8成多,估计过完农历春节后,3月稼动率可望回到9成水平,目前公司短期内无扩产计划。

受惠于路灯标案收入认列、农历春节LED TV备货需求等挹注,照明及红外线订单需求也续旺,亿光去年第4季合并营收达67.59亿元,季衰3.28%,年增33.46%,稼动率维持在9成表现,呈现淡季不淡。

进入今年第1季后,董事长叶寅夫曾指出,到农历过年前都算是照明旺季,但LED TV背光则是进入传统淡季,需求将会更为清淡,光以第1季LED TV背光收入来看,估计就将较前一季衰退约2成。

该公司指出,以目前稼动率表现来看,约在8成多水平,过完农历春节后,随着工作天数回复正常、多数订单需求上升等,估计3月稼动率可望回到9成水平。

亿光将今年定调为LED照明冲刺年,重点放在广拓通路布局,建立品牌知名度,公司目标今年LED照明营收比重要达到30%,超越LED背光水平。但该公司表示,目前产能都还算足够,短期内无扩产计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亿光 稼动率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