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亿光:车用MiniLED产品今年下半年开始有望逐步放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459
   LED封装大厂亿光今年以来受到市场需求降温及长假效应等因素影响,1月份营收降至18.66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减1.27%、年减8.02%。2月份因适逢农历春节工作天数较少,初估营收还有低点,最快可能3月后回温。
 
  今年主要动能仍以光耦合器/不可见光、MiniLED、车用等相关产品为主。其中不可见光产能继去年扩产10%之后,预计今年还会进一步拉升。但近期传出不可见光产品供应链拉货情况放缓,后续实际扩产进度可能要再观察。
 
  MiniLED去年扩大导入应用端,预计今年整体出货规模将保持两位数成长。除了原本的电视与笔记本电脑屏幕面板背光需求成长速度加快,车用
 
  MiniLED相关产品也有机会在今年下半年到2023年逐步放量。目前亿光与北美厂牌客户合作MiniLED背光新品。
 
  受惠于不可见光与车用、MiniLED三大产品线同步成长,亿光去年营收站上250.28亿元、年增15.67%,创下近4年新高,市场预期每股盈余估逾4.5元、也为近年波段新高。(来源:MoneyDJ)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