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5月营收创佳绩,近40个月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342
LED厂5月营收再传捷报,封装龙头亿光封装龙头亿光5月营收缴出双位数月增幅的佳绩,单月营收达22.76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增10.1%、年增18.2%,创下2018年1月以来新高纪录。
 
亿光昨(8)日公告,5月营收达22.76亿元,月增10.1%、年增18.2%,累计亿光今年前五月营收突破百亿,达102.29亿元,年增22.08%,5月营收写下2018年1月以来新高纪录,约当40个月以来高点。
 
亿光今年第一季缴出亮丽财报成绩单,第二季前二个月营收不弱,5月更无惧于五一长假导致工作天数的减少,仍然缴出月增、年增的双增营收成绩单,时隔一年,再度缴出双位数月增幅。
 
亿光去年度每股盈余2.79元,今年第一季就已经赚进1.03元,且首季本业获利率(营益率)达8.9%,为2016年第三季以来新高纪录,由于光耦合器处于涨价趋势,随着原材料价格飙涨,LED厂为了转嫁成本高涨压力,也有机会对客户展开调价,整体报价环境有利之下,亿光2021年可望挑战连续第三年成长。
 
亿光铜锣厂以车用产品为主,车用认证时间长,导致亿光投产进度不如预期,然而历经认证的阵痛期,车用产品今年营收占比可望首度触及二位数,与不可见光、背光产品,并列为亿光今年成长的动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