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姆将上市190lm/W直管型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4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20

       罗姆2014年2月12日宣布开发出了直管型LED灯“F-FAC40MN1”,发光效率达到190lm/W。该公司表示,将从2月开始样品供货,3月以月产1万根的规模实施量产。对于LED照明产品来说,190lm/W的发光效率为全球最高水平。

       新产品通过在基板上采用高反射膜等,将光提取效率较140lm/W的原产品提高了约16%。另外,LED光源的效率也同样提高了约16%,电源电路的效率提高了3%。

       新产品的耗电量为13W,全光通量为2480lm。通过采用罗姆特有的芯片封装技术,缩小了芯片间隔,实现了均匀的面发光。显色指数为Ra8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罗姆 LED灯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