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拟与合资股东对深圳富凌增资15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

       3月3日晚间,茂硕电源公告,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配合市场产品需求的提高,促进其持续稳定高效的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富凌拟增资人民币1500 万元,按2元/股的价格增加750万股,由深圳富凌所有股东进行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拟出资765万元。

       据了解,茂硕电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经营范围为工业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高性能变频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电力器材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公司生产并网光伏逆变器、离并网一体光伏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优化器。

       茂硕电源本次拟以人民币 765 万元认购深圳富凌382.5 万股,其中382.5 万元计入深圳富凌的注册资本,溢价部分 382.5万元计入深圳富凌的资本公积。公司表示,本次增资为同比例增资,不会影响公司对深圳富凌的控制权,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