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合肥老合瓦路将安装LED太阳能新型节能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6 来源:安徽财经网浏览次数:19

       在合肥双凤开发区的徐桥社区,一条600米的路让附近十个居民组的570多户居民苦不堪言,因为这条路一直没有路灯,夜间行走非常不便。记者获悉,这条老合瓦路连接线600米路灯工程正式进场施工,预计下周这些居民就能告别黑夜路了。

       据介绍,老合瓦路与蒙城北路是两条有路灯的斜交道路,但因为路近、方便,徐桥社区韩郢组的居民到双凤开发区办事,都习惯走老合瓦路与蒙城北路的垂直连接线,客车、货车、农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都走这条路,但是这条连接线一直没有路灯,夜间行走十分危险,尤其是夜间行驶的农用车,没有反光标识,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连接线将被装上LED太阳能新型节能路灯,是蓄电池独立电源,不需要架设电缆和电线杆,不用安装变压器,也不产生电费,既节能环保又安全防盗,还节约成本、美观大方。

       据测算,项目预计投资12万元,600米道路单边安装路灯20盏,目前,施工队已进场,预计10天建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