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率先推LED蚂标产品布局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4 来源: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浏览次数:12

       2014年,LED照明行业呈现出马上爆发的节奏——LED板块走势强劲,LED照明出货数据异动,从1月1日至22日,LED板块指数累计上涨达16.3%%u3002此外,《嵌入式LED灯具性能要求》等国家标准也正式发布,并于今年10月开始实施。规范照明市场进一步成为2014年LED照明爆发期的主旋律。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树标准。日前,雷士照明奏响行业主旋律,率先生产并销售20万支LED蚂标产品,在树立行业标准、规范照明市场方面踏出了最坚实的一步。这也是其继与LED照明标准光组件研发及应用联盟合作成立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检测联合实验室后,推进LED照明标准光组件落地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雷士照明所生产的LED蚂标产品主要为LED MR16B光源系列与LED天花灯系列。其中,LED MR16B光源系列主要采用COB模组,内置恒流源,可匹配行业内AC/DC12V电子变压器,4W功率设计,可完美替代20W卤钨灯杯,可应用于商业店铺,酒店,办公照明等场所。而LED天花灯系列产品主要采用标准化的单颗COB模组光源,拥有独具一格的防眩面盖,可以替代50W/70W卤钨天花灯,可应用于商业店铺、酒店、艺术厅、展厅、家居等场所的重点照明。

       据雷士照明相关市场人员透露,这些LED蚂标产品目前已经在上海、浙江、沈阳、广西、广东等全国各地市场铺开,并获得了不错的销售量,仅是广州、深圳短短几天就销售了3万套。下一步雷士照明将加大LED蚂标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

       LED照明标准光组件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雷士照明进行标准光组件产品贴标生产与销售,既为LED标准光组件推广应用起到表率作用,也为LED照明标准光组件走向规模化、市场化拉开序幕,更为2014年LED照明市场规范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