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推出高压LEDs简化紧凑型灯具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Philips Lumileds于今日发表全新LUXEON 3535 HV 高压中功率LED,该型产品令到照明制造商能够将比标准驱动尺寸更小的高压驱动引入设计,使简化设计并进一步降低照明系统总体成本成为可能。

       公司的高压中功率LED产品线备有业界领先的24V和48V以供选择。“基于高压LED的设计优势在于其所需的驱动所含部件平均少于20个,而标准驱动所含部件则高达50个以上。因此,总体BOM成本将被降低,并且制备驱动的库存将得以最小化。”Philips Lumileds产品经理Michael Howley说。

       LUXEON 3535 HV 的应用方向包括诸如空间紧凑的替换灯泡,筒灯,壁突式烛台灯,壁挂灯, 垂挂式灯具等。“在全球不同的区域,我们发现壁挂灯, 壁突式烛台灯和垂挂式灯具的制造商对高压LED技术及其可提供的简化设计非常感兴趣。” Michael Howley指出。

       Philips Lumileds 可为其最佳的24V及48V LUXEON 3535 HV LEDs提供LM-80报告。另外, 这些LED以1/9 微色彩分档结构提供3步和5步的色点精确度,使客户在颜色控制的精准度方面大为受益。

       LUXEON 3535HV 48V 在色温4000K,显色指数(CRI) 80,20mA 条件下典型的流明输出和光效为120 lm 和125 lm/W。LUXEON 3535HV 24V 在色温4000K, 显色指数(CRI) 80,20mA 条件下典型的流明输出和光效为60 lm 和125 lm/W。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Philips 飞利浦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