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 赋予餐饮新魅力—海底捞照明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

       近年来,人们外出餐饮的消费需求迅速增长,餐饮业的营业额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人们到餐厅消费不仅仅是果腹充饥,更多的是满足休闲、娱乐的精神需求。因此如何创造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已成为室内设计师和餐厅管理者的关注焦点。

       海底捞火锅餐厅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企业,是朋友、同事、家人相聚,尽享舒适时光的理想场所。海底捞以高档的装潢、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再加上诱人锅底、新鲜美食和特色服务,吸引了大批的新老顾客。

       欧普照明结合室内设计为海底捞提供完整的照明解决方案,力图用灯光诠释其“快乐等餐、极致服务、地道口味、健康营养 ”的品牌理念,根据区域功能划分,做出等位区、就餐区、包厢区、功能空间等区域空间的照明设计规划。

       层高3.2米的等位区入口处使用16W,20度嵌入式LED射灯—灵昊打亮,颜色较深的饰面增加私密感,避免泛光破坏整体餐厅气氛。店面通道同样采用16W,20度LED射灯—灵昊均布提供通道的基础照明。20度的光束角在打亮墙面同时,合理控制了光效范围,像一个无形的引导牌,引导并吸引顾客。

       装饰性墙面以及墙面上的装饰品采用7.5W,20度LED射灯——灵清均布提供墙面的洗墙效果,补充了空间墙面的照度,体现空间照明的层次感与节奏感。

       就餐区餐桌选择显色性高的灯具,采用16W,24度LED射灯—灵昊照亮餐桌,根据不同的吊顶形式灵活选择吊装或嵌入式的安装方式,真实还原蔬菜和肉类的本身色彩。具有屏分玻璃区的餐桌采用4盏7.5W,24度LED射灯—灵清照亮桌面,保留花灯的装饰性效果。秀色可餐的菜品、温馨舒适的灯光环境让消费者在海底捞体验一场愉悦的用餐之旅。

       包间则采用7.5W,24度LED射灯协调使用提供包间的照明,设计时根据包间大小,餐桌大小和位置确定射灯组合的照明方式,确保照度要求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私密空间的要求,包间墙面根据需要采用7.5W,24度LED射灯提供洗墙的装饰性效果。

       此次照明规划在产品选择上,秉着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首先选用小功率LED射灯——灵昊系列(7.5W、16W)替换传统的卤素光源灯具,达到了节约成本、提升光效的双重效果。照明设计与室内设计的完美结合,更是把海底捞的个性服务魅力展露无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