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鞍山:矿工路成城区首条LED路灯街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7 来源:东北新闻网浏览次数:9

4月14日晚,鞍山市水源街两侧新立起的20基路灯全部通电亮灯。今年鞍山市路灯续建工程达46项,将改造5344基路灯。其中,矿工路的路灯将换成节能的LED灯。

昨日,鞍山市路灯维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鞍山路灯续建工程46项,计划改造、建设路灯5344基。工程从3月28日开始后,联盟街改造15基路灯、水源街建设20基路灯目前已经完毕。而汇源北延路昨日进场施工,共续建路灯66基,13日主灯杆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调试路灯,近日便可实现通电亮灯。

路灯的大修改造工程中,13日矿工路也开始进场施工,改造路灯41盏,主要是将原来的高压大灯改为LED省电路灯,改造后的路灯将达到照明度更高,更加节能省电。预计明天全部竣工。这也是城区首条用上LED路灯的街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路灯 鞍山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