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多家机构调研森源电气 LED业绩年底欲翻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30 来源:证券时报网浏览次数:26

       4月29日,来自京广深三地20多家机构投资者一同对森源电气新能源业务进行了详细参观和调研。公司子公司森源新能源科技公司涉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和LED照明产品三块业务,其中公司LED照明产品主要用于路灯和矿灯。

       据森源电气介绍,公司生产功率为100W的LED灯,其亮度等效于500W普通照明灯,且能节约用电量60%以上。业务开展方面,公司将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并与政府合作形式推广公司的LED照明路灯。公司将免费更换LED灯头,并且把节省的20%电量让利给政府,剩余为公司的利润。

       据公司测算,以普通的县城小城市为单位,大约需求为2-3万个路灯,公司需投入约2亿元的成本,能源管理合同一般为8-10年。公司5年内能收回成本,剩余3-5年的收入就是公司的利润。

       公司表示,随着全国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将为公司LED市场打开空间。一季度为公司LED照明业务的淡季,目前业绩增长并不明显,但不排除年底翻番可能。

       二级市场上,29日森源电气尾盘强势拉升并封住涨停,报26.84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