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公司收购微型LED屏幕技术公司LuxVu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3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18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微型LED屏幕技术公司LuxVue Technology。后者已经通过KPCB、iD Ventures America等公司筹资4300万美元。

       苹果公司在发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表示:“苹果经常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目的和计划。”当苹果公司回应收购传言时,类似的声明基本相当于证实了相关传言。

       LuxVue近年来始终非常低调,外界只知道该公司正在为消费电子设备开发低能耗微型LED显示屏。据悉,苹果公司将把LuxVue的技术应用到自家的硬件创新中。

       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可能会将微型LED显示屏整合到苹果硬件中,以便延长电池寿命、增加屏幕亮度。去年有报道称,LuxVue已经申请了多项微型LED技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合伙人约翰·多尔(John Doerr)也曾在去年的行业会议上提到LuxVue的技术,并认为这是“显示屏领域的一项技术突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