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山精密募资11.75亿元投建LED等精密制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中国证券报浏览次数:12

       东山精密12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不低于18.9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210万股股票,募资11.75亿元用于投建LED器件生产项目等四个精密制造业务。市场分析指出,东山精密此举意在加码分羹国内4G通信行业市场蛋糕,随着募投项目产能释放,公司订单量有望持续攀升。

       去年以来,随着国内4G牌照的发放,通信行业全面复苏。据市场预测,4G网络前期建设拉动的投资规模达5000亿元左右,网络正式商用后,还将带动终端精密仪器制造和软件等上下游行业,产业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元。有券商分析师指出,东山精密主营的精密制造业务就处于4G产业链的下游长远待释放环节。

       据了解,东山精密主业精密金属制造业务销售收入从2009年度的5.79亿元增长至2013年12.36亿元,增幅超过1倍。4G的春风已经让东山精密沐浴其中,公司管理层近期表示,去年以来,公司销售订单的大幅增加,亦使得公司的精密金属制造各业务生产线开始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以销定产”的合约制造业务模式决定了公司需通过持续增加产能才能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因此适时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成情理之中的事。

       上述分析师指出,从公司精从公司精密电子业务在手订单来看,公司精密电子制造业务的产能趋于饱和状态,未来随着照明、消费电子等下游市场的进一步市场开拓,公司在精密电子制造业务的现有产能将更为紧张。 因此,此次东山精密募投项目如能及早释放产能,预计未来较长时间内,公司精密金属制造和精密电子制造产品订单数均将保持较快增长,奠定公司业绩长远高增长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