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区道路绿色节能改造2千盏LED路灯投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1 来源:新华能源浏览次数:33

       近日,记者从国网浙江海宁市供电公司获悉,市区近2千盏LED路灯改造工程于4月24日通过验收,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本次路灯改造工程自今年2月开始,主要针对市区部分老旧小区及小区周边道路、部分市区支路上的近2千盏路灯。这些路灯已经严重老化,防护等级低,反光器陈旧反射效率低下。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实现能源“双控”目标,海宁市路灯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政府招标,采取“能源合同管理”模式完成本次LED路灯改造工程。

       “把路灯换成LED路灯,照明效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可以实现50%以上的节能率,并延长2-3年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路灯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海宁公司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海宁主干道和主城区6千余盏道路路灯的节能改造,实现海宁全市主干道和主城区全部节能亮灯。道路绿色节能改造不仅能助力能源“双控”目标的实现,而且将有效缓解海宁电网夏、冬季用电高峰期的电源压力和电网负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