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将在印度开设LED照明产品零售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松下公司今年向印度政府申请通过单一品牌零售外商直接投资政策在印度开设销售其照明产品的零售店。公司在今年一季度已经与其在印度的子公司Anchor Electricals共同将申请提交至印度工业政策促进部,该申请只用于松下LED灯具及其他照明装饰产品。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松下将开设的零售店内不会出售其消费电子产品,如电视机、空调、电冰箱、微波炉及其他家用产品。

       Panasonic-Anchor公司在印度共有四个生产基地,并且在配线设备与交换器方面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目前公司正在向LED照明领域进行拓展。去年12月,公司已在孟买开设了一个专门展示其LED照明产品的“松下LED照明体验中心”,今后还计划在班加罗尔、德里、金奈和海德拉巴等城市开设更多这样的体验中心。松下希望能够将这些中心转变为能够为顾客提供卓越的购买体验的销售点。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