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药业跨界重组 下一步锁定蓝宝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5

       4月25日起停牌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西南药业昨日晚间公告, 公司在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与潜在重组方进行了积极沟通和协商,并对潜在重组对象进行了尽职调查。潜在重组对象主要从事蓝宝石晶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

       据了解,在停牌期间,西南药业与潜在重组方进行了积极沟通和协商,并对潜在重组对象进行了尽职调查。

       公告还透露,潜在重组对象主要从事蓝宝石晶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西南药业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拟出售部分所持股权并购回全部资产,同时拟对置入资产与置出净资产的差额部分实施定向增发。不过,由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短期内完成。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公司申请自6月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西南药业总股本约2.90亿股,净资产约4.49亿元,太极集团持有其9398万股股票,占比32.3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