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LED与中跃光电深度合作 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中跃光电董事长吴希光(左二)与三星电子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右二)在签约现场

       近年来,LED技术突飞猛进,国内LED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之后经过市场的洗礼又大量倒闭,“整合”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主题。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6月10日,全球著名的LED厂商韩国三星电子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与照明企业中跃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成立于1938年3月的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三星集团旗下规模最大且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其中LCDTV、LEDTV和半导体等产品的销售额均在高居世界榜首。近年来,三星电子以LED 电视背光市场上的成功经验为基础,在致力于LED照明零组件的研发及创新的同时,推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多品种LED照明零组件。

       会议现场,三星LED中国DS销售总监陆铮还对三星最新产品、技术、LED业务作了简要介绍。未来几年,三星将在技术开发、LED产品元器件领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力争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目前,三星在硅衬底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并进入了应用领域。

       据介绍,由于三星电子的LED接近自然光,具备高光色、高光效以及高可靠性的多种特征,能很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更佳创意和更好效果的LED照明应用,同时以其高性价比优势,帮助客户降低整体成本。正是如此,三星电子LED照明零组件在中国国内受到广泛欢迎。

       同时,中跃光电是以LED半导体照明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LED产品的研发工作,拥有中国北部最大的LED照明研发生产基地,其LED产品覆盖LED市政工程照明、LED商业照明、LED广告及景观照明、LED家居照明等应用领域,已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大规模的LED照明企业。

       三星电子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表示,三星电子在科技开发方面一直致力于做市场的领先者。“三星愿意把领跑的产品和技术跟我们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不仅把三星的LED产品做到中国领先,而且在世界也要领跑。”跟中跃光电合作,看重的是中跃在中国北方市场的潜力,以及中跃在东南亚市场的深入耕耘,三星与中跃光电的深度合作是对各种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及完善,是双方共赢的正确选择。

       中跃光电董事长吴希光也表示,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选择中跃合作是对中跃现在及未来的发展的肯定。中跃选择三星,中跃将借助三星优质的品质保障,不断提升中跃产品的核心品质。此次合作是双方互惠共赢的第一步,相信未来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唐国庆最后表示,三星是极少数拥有全产业链的LED企业之一,从LED芯片,荧光粉到LED模组、引擎。这使我们能够确保最好的整体质量和技术竞争。三星的优势来源于强大的技术技术和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三星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实现LED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促进LED器件成本下降。三星将携手LED照明同行,共同跨入LED照明新时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