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LED业务转亏为盈,征聘新人重返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8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浏览次数:345
   中国厂削价竞争的压力之下,一度谣传三星电子将退出 LED 市场,出售相关业务。不过近来三星 LED 成功转亏为盈,并征聘新员工,显示三星已经改变心意,不打算出售 LED 事业。
 
  BusinessKorea 7 日报导,隶属于设备解决方案部门(Device Solutions,DS)的三星 LED 团队,征聘有经验的研发人员,这是 2015 年 LED 团队降级缩编以来首次征人,显示三星改变心意,要替流言画上句点,不会出售 LED 事业。
 
  三星重回 LED 市场动作频频,最近发布了新的芯片级封装(Chip Scale Package,CSP)LED 模组,新封装技术去除了连接基板的金属线等,设计更为简单,价格更具竞争力;另外,LED 团队的背光模组,也用于电视、照明模组、智能手机 LED 闪灯等。另外该团队未来还打算前进感测器市场,像是影像侦测器、动作辨识感测器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电子 LED 市场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