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飞利浦高级副总裁Klaas Vegter:LED照明的三个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飞利浦中国研发主管及飞利浦中国研究院主管、高级副总裁Klaas Vegter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 上海报道  7月3日,Green Lighting 2014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开幕式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飞利浦中国研发主管及飞利浦中国研究院主管、高级副总裁Klaas Vegter受邀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上,Klaas Vegter集中阐述了“互联照明”的概念、应用现状以及前景。Klaas Vegter表示,在飞利浦看来,LED照明会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替代传统照明,LED照明与传统照明的外观一样,这种过程仍在继续,由于目前替换传统照明的LED灯具其成本已经趋于市场接受程度,因此增速越来越快,渗透率不断加大。

第二阶段则是提高光效以及创新阶段,LED非常小,并且多姿多彩,人们将设计出与以前完全不同的照明系统,使灯具更加美丽、高效。

第三阶段则是“互联照明”时代,它将不仅仅服务于照明这项功能,而是在照明基础上带来更多系统服务。

开幕式现场

Klaas Vegter认为,LED照明除了需要关注技术外,更需要关注人的需求,努力使人们获得更加舒适、便捷的智能照明。目前在城市照明中,有75%的灯具都是非低能耗的产品,而通过LED以及智能控制的结合,将可以减少70%的能耗。目前,互联照明仅占据照明的1%,因此潜力十分巨大,飞利浦也将致力于挖掘互联照明市场,使人们了解高品质的照明,发现互联照明的潜力并使用,以降低更多能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