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890平方米的新展厅正式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5

       国星光电位于华宝厂区南区的LED体验馆占地面积890m²,主要分为多个展示区域,包括企业文化区、LED知识传播区、上游LED芯片展示区、中游LED封装展示区、LED下游照明应用展示区、LED照明体验列车、商业照明情景模拟区、酒店照明情景模拟区、家居照明情景模、办公照明情景模拟区、工业照明情景模拟区、户外照明情景模拟区和创新运用与未来展望区。既充分展示了国星光电45年来的光辉历程、科研实力、产业链优势和企业文化等综合实力,又普及了LED的发光原理、产品优势和发展趋势等相关知识。

说明: DPP_0002.JPG

       国星光电LED体验馆大门

LED中上游产业链展区

说明: 列车1.jpg

       “国星号”LED照明体验列车

说明: 商照.jpg

       LED商业照明展示区

说明: 酒店.jpg

       LED酒店照明展示区

说明: 办公照明.jpg

       LED办公照明展示区

说明: 户外照明.jpg

       LED户外照明展示区

说明: 创新.jpg

       LED创新运用展示区

说明: 未来展示区.jpg

       LED未来展望区

       整个展厅以蓝白为主色调,通过不同光色搭配营造出一种高端、大气的科技感。多处采用智能化照明系统,可遥控实现多种灯光模式的转换。同时,LED知识传播区采用了最具科技感的三维全息投影技术仿真模拟LED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家居照明区则运用了虚拟讲解员,将真人画面与三维动画融为一体,声画合一地为参观者进行介绍,也是展厅的一大亮点。

说明: 3维动画.jpg

       LED知识传播及三维全息投影展区

       LED家居照明展示区

       更多精彩欢迎各业务伙伴莅临国星光电新展厅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