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晶光电林敏辞去总经理职务 张国强接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8

       水晶光电(002273)23日发布关于独立董事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任职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敏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的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林敏先生确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辞去总经理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林敏先生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工作重心将从日常经营管理逐步转移到公司的战略发展、重大决策和经营管控中。

       经认真审阅本次会议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和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张国强先生、钱滔女士、潘茂植先生教育背景、专业知识、技能及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相关人员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决的情况;公司董事会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水晶光电表示,公司聘任张国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钱滔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潘茂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