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南大光电上半年净利2012万元 同比下降41.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南大光电(300346)26日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18.21万元,比上年同期6,740.14万元上升2.64%;营业利润2,247.95万元,比上年同期3,964.80万元下降43.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3,422.93万元下降41.20%。

南大光电表示,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是构成本报告期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2014年上半年度,LED产业链整体呈上升趋势,公司产品销量与同期相比上升约51%。由于MO源供应环节竞争激烈,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综合影响,业绩同比下降。

本报告期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78.07万元,其中,MO源销售量增加了2,201公斤,由于销量增加带来的营业收入增加额为2,565.42万元;由于销售单价下降所减少的营业收入为2,387.35万元。

报告期内,2014年上半年,LED产业链整体呈上升趋势,公司产品销量与同期相比上升约51%,但上游MO源供应环节竞争激烈,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成为公司报告期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尽管公司围绕“立足MO源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采取了优化生产工艺、努力降低产品成本、重视研发与创新等措施,但考虑到未来市场竞争可能进一步加剧、价格波动以及技术进步等因素影响,公司在未来期间的经营业绩可能出现较大波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