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家投资柔性LED照明材料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9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18

       我们已经看到,LED照明在地毯和壁纸当中的应用。现在,宜家将在其家居产品当中大量应用LED照明。该公司已投资设计LED产品的Design LED Products公司,并且使用其创新的LED光砖。根据宜家公布的数据,Design LED Products公司设计产生的LED光转轻薄且成本低,比传统照明需求更少的能源,且使用寿命长上20倍。根据产品设计要求,这些光砖可以组合在一起使用。

       宜家绿色科技负责人表示,这项技术采用高效节能的LED创新设计,开辟了梦幻般的可能性,此次合作是适合宜家的一个明确战略,宜家的目标是使生活可持续实惠且有吸引力,满足于数以百万计消费者需求。

       这种技术当中,LED被嵌入到柔性透明膜当中,并在表面覆盖印刷有各种图案的光学薄,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光的均匀性和角度调整。

       这种光砖可以生产各种颜色,每平方米可以产生高达20000流明的光照强度。单个光砖可以裁剪成任何尺寸和形状。潜在用途的例子包括宜家家具,无灯泡照明或电视背光装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