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深入印度市场,挖掘照明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金砖国家照明市场潜力巨大,且进入门槛不高,已经成为继欧美市场之外,全球LED照明企业关注的重点市场。据CSA Research 关于LED照明产品出口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金额约为43.5亿美元,其中出口金砖国家约4.4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350%。

印度市场则是金砖国家市场的新星,2014年上半年出口金额约0.49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260%,印度市场成为金砖国家中仅次于俄罗斯市场的巨大潜力市场,约占金砖国家市场份额的12%左右。

印度人口基数大,城市化水平有待于提高,近年来,印度经济连续三年保持8%左右的增长速度,成为继美国、中国、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同时,在印度城镇化发展提速的同时,政府加强力度推动照明产业从传统向LED照明的快速转型。印度照明学会(ISLE)主席、印度TRILUX公司总裁、ISA常务理事谷山.阿格表示,LED照明市场2015年将达到4.7亿美元,且以40%的速度快速增长。

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中国已经有不少企业深耕其市场,雪莱特、江苏晶正、惠州雷士、江苏索尔、厦门 ink.com="">阳光恩耐照明、康铭盛等企业已经在印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企业出口到印度的照明产品占到总量的80%左右。户外照明的路灯市场、政府工程、商业照明及工业照明等都成为印度增长较快的照明市场。而LED灯带、球泡灯、面板灯等是出口的重点产品。

面对增长潜力巨大,对价格和品牌效应较为敏感和关注的印度市场,如何更加深入的了解市场需求,针对性的开发产品,同时在产业发展升级中提升市场份额及经济效益值得深入考察。

2014年9月19日印度国际灯饰照明展览会期间, 印度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INDIA)将盛大开幕。本届论坛将以“深入一线,深挖市场潜在需求”为主线,从印度照明行业现状及重点市场、政府向LED照明转型的支持政策、市场准入门槛、市场特性及产品个性化需求等方面,邀请印度照明业界非常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嘉宾深入分享印度照明市场,有意深耕印度照明市场的中国LED照明企业及业内同仁,期待您的共同加入,深入一线、面对面的交流,相信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和收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