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 节能新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20




       节能环保是LED时代的关键词之一。LEDT8灯管在替换传统灯管的同时,无论是在光效表现还是节能环保方面,都受到大众青睐。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采用全PC壳体,高效、节能、安全,是替代传统荧光光源的最佳选择。专业的光学设计,配以不同长度、功率、色温的选择,可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

安全无触电隐患

       普通灯管的壳体多为铝材 半弧形面罩,双端输入方式,存在触电隐患。

       欧普照明亮众系列采用一体式PC壳体,单端输入方式,将误操作的触电风险降低为零。

出光均匀 无眩光

       采用光学级全弧状PC罩,光源下沉式设计,出光罩内涂高反射材料,光线柔和无眩光。

节能环保寿命长

       欧普专利驱动电源技术,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和材料,可以保证在-20º~45º下使用无忧,功率因数高达0.95以上,有效减轻电网负担。

完美呈现真实色彩

       LEDT8灯管亮众的显示指数(Ra)高达85,可以还原商品最真实的色彩。

欧普T8灯管亮众Ra>85                                 普通LED灯管Ra>60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严格符合标准1:1T8荧光灯管尺寸,可与传统支架、灯盘一对一无缝替换,节约能源高达44%,是节能替换项目中的优选产品。应用场所上,亮众系列也可满足不同场所需求,应用广泛,如地下车库、厂房、办公、医院、学校、超市、商场等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